大家好,由於這篇文章沒有下廣告,

所以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想必真的對娃娃有一定程度的喜愛或好奇吧?

跟你說,我也是喔^^

當初想到這個創意的時候,我還自己嘲笑了自己一番,

畢竟自己都已經結婚了,怎麼會想到做這個呢,當時的我自己不莞薾一笑,

有一天,跟我老婆提到了,沒想到她居然很支持我的想法,

她跟我說,『你是結婚了,那別人呢?都沒有人需要嗎?』

對!沒錯!她問的這個問題,也是我一直懸在心上的理由,

畢竟我觀察了這個市場也算蠻長的一段時間了,(因為我單身了快七年...)

為什麼一直都只有販賣的市場,而沒有供短期使用的業者呢?

由於老婆的支持,加上大家都很支持這個想法,

好!那我就幹下去吧!!
(指的是情趣娃娃出租這個事業啦...別亂想)

樂逗娃娃出租

本著初衷,讓有需要的大家,

在沒有觸犯法律的隱憂中,

在絕對要求第一優先的乾淨衛生中

在舒適的環境下,

享受擁有100分夢中情人的"她",

做著自己平常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光上面這幾點,我就挺著胸膛,創業下去了,

雖然過程中還是有一些奇怪的聲音,

但我自己很清楚,畢竟...我第一次參觀的時候,

就被這迷人的娃娃給吸引了(老婆大人不要看!)

我相信擁有娃娃的人也不會是少數,

但我更相信有很更多是喜歡的,但是卻苦於無法收藏而痛心錯過的...

或者是擁有了之後,因為保養麻煩,而久而久之放置一旁無力使用的...

以上種種,是否你也有在內呢?

如果有,我相信你絕對會來了解,樂逗到底在幹嘛,

如果沒有,但又能看到這邊,相信你如果來我這邊看看,

就算沒有消費,你也一定會獲得好奇心的滿足的!

www.lovedoll.com.tw 樂逗情趣娃娃出租

貼個我最愛的娃娃鎮鎮樓吧^^

image018.jpg

arrow
arrow

    樂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