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算是很特別的近代商品,
我相信很多人,包括女性朋友,
一定都很好奇,但是因為環境關係,
即使好奇,大部分都選擇不主動了解,
而版主有幸在因緣際會之下,
參觀了娃娃的展覽室!

我很不好意思地跟大家說...
當跟娃娃第一眼對上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爭氣的臉頰一熱,
有點不好意思的害羞了...(WTF...)
(阿就真的很漂亮...笑容很甜美啊!)

也因為如此奇妙的體驗,
版主我決定投身於這個市場,
但在規劃階段自己買了一隻之後
(老婆大人有同意喔!),
發現還蠻多問題需要注意跟處理的!
在這邊就分享給有興趣想入手的各位,
當作功課參考參考囉!

樂逗娃娃出租002.jpg
圖片 就是我買的小三啦(被毆)

在分享問題之前,
先說一下正面的使用心得好了...
(雖然我是業者,但我是中肯的業者)

1.基本上娃娃不會照騙,"她"就跟網站裡的照片一模一樣
(補個連結 www.lovedoll.com.tw )

2.你想對"她"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顧慮太多

3.放心,你不管對"她"做了什麼事情,"她"不會幫你說出去

4.現實中這麼漂亮的妹子,絕對不好攻略阿!(前題也是要有啦...)

5.身材...根本就是二次元世界才會看到的等級

6.(緊)張....

7.沒病....

8.脾氣好XD

9.正

10.便宜(跟直接買或者追女朋友比...)

11‧再說下去要離婚了(誤)

以上各項好處,簡單明瞭!就到這邊,
接下來,就該回到主題正經的說一下,
購入娃娃之後所發生的問題了!

1.基本上除了小型娃娃以外
(100~60公分以下),
絕對都有保存空間上的問題!
如果有另一半或者跟家人同居,
基本上不太可能瞞過他們的!
因為真的很大尊嘛!

2.重量,真的很重...
版主那時候給身邊友人參觀的時候,
很有經驗的朋友跟我說,
靠...搬這個簡直跟撿屍一樣困難!
【參考備註】
150公分20多公斤
160公分30多公斤

3.呈上,千萬不要用體重來換算,
因為通常互動的異性都會幫忙支撐,
或者用很適合的姿勢讓你出力抱住,
不要想說女友49公斤輕而易舉...
之類的想法...你絕對會後悔的!

4.重點來了喔!
娃娃有點容易"受損",
畢竟材質是矽膠或TPE,
這兩種材質特性就是軟,
所以容易碰傷,
(阿不然你想跟鋼鐵人來場大戰嗎?)
如果沒有每次使用都好好的保養的話,
的確是很容易有"使用上"的痕跡,
最常見的就是腳底板,
與(那邊)(到底是哪邊?

5.至於日常保養,
我拿比較會接觸到的商品來舉例好了,
像卡通動輒數千元(台幣)的小公仔,
若是放置一定時間,
細緻的表面也會變的黏膩,
這是塑膠材料的特性是無可避免的,
娃娃也是有這個問題,
為了避免發生這個問題,
在狹小的浴室裡,
搬著20~30公斤重的娃娃,
左翻身右翻身,
拍上大量的爽身粉避免變質,
這可是練就麒麟臂的大好方式呢!
(真的爆累的!向照護人員致敬)

以上,都是要購買娃娃前,
必須要先想清楚的問題,
畢竟是動輒數萬元的商品,
而且以版主愛物惜物的個性,
怎麼能夠忍受自己喜歡的"她",
受到委屈呢!!(我是不是中毒了?)

所以版主真心推薦,要購買之前,
可以"租來試用"一下,
如果真的可以,真的喜歡,真的享受,
再來購買也不遲喔!

要跟誰租呢?
就我所知目前有提供出租服務的業者,
好像只有我這間(露出狐狸尾巴),
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目前只有提供台中地區的服務,
在這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樂逗娃娃出租 www.lovedoll.com.tw

最後預祝大家順利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娃娃,
如果有保養上面的問題,歡迎發問喔^^
版主只要知道的,
會熱心的幫各位同好解答的!

www.lovedoll.com.tw

樂逗娃娃出租018.jpg

arrow
arrow

    樂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