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逗情趣娃娃出租的客人請我分享的心得文

樂逗情趣娃娃出租0307.jpg

在這邊,非常感謝這位客人
(蘋果先生,這當然是代號,但是這位客人知道)

願意在消費完畢之後,還特地的寫EMAIL回來,
將自己租用樂逗情趣娃娃的心得分享給我們,

能夠跟我們服務的客戶有如此棒的互動,
樂逗的大家也都很開心!因為這也是一種肯定嘛!
好了,廢話不多說,要進入內容囉!
(文章有些文字因為比較...有經過蘋果先生同意幫他修改喔!)

內文開始~~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樂逗在做這個生意,
真的是感覺蠻搞笑的,
但看到網站上這些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正妹娃娃圖片
對我來講的確是蠻有吸引力的。

好吧,反正也才1500,就試試看吧,
前面確認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進到房間第一個感覺,旅館的費用真的是含在費用裡面嗎?
環境真的非常的棒,娃娃就不說了,
因為跟網站上的圖片真的一模一樣,
(LOVEDOLL寫真集連結點此)
很可愛,身材很好。

許多好處我就省略了,網站上都有寫,
但對我來說這次的消費給我最大的感受是,
我很安心!

為什麼安心呢?

因為不用怕被臨檢,因為不像其他的輕鬆消費,這是不違法的!

老實說,我是有老婆有小孩的人,
但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知道,
我們心裡面都住著一隻野獸,
時時刻刻都想要狩獵不是被眷養的獵物,
可是,不行啊!我可是一家之主,
如果被發現......

但是,在樂逗這邊租用情趣娃娃,
警察又不會管我,
就算真的不小心被老婆知道了,
頂多跪跪算盤。

可能很多人看到會覺得很好笑吧!
可是我相信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擔憂。

不要再忍耐了,推薦給你樂逗,
對我來說,在情趣娃娃身上真的發洩了不少!
希望跟我有同樣慾望,
同樣對家庭需要負責的男性朋友們能夠跟我一樣,
在這邊享受到徹底的解放喔^^

----------心得完畢----------

老實說,這篇心得文,
樂逗的生意應該是不太會有幫助啦XD
但對於樂逗來說,
解決掉部分朋友的不方便以及避免壹些問題發生,
本來就是我的初衷,
所以看到這個心得分享文,
其實是有打到心裡面的,
再次感謝蘋果先生的支持與推薦,
樂逗會繼續努力,讓更多人享受到超棒的服務的!

樂逗情趣娃娃出租
WWW.LOVEDOLL.COM.TW
歡迎您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