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消費過的客人,
都知道老闆是個健談的人,
偷偷跟你們說,
他都在聊天的過程中偷偷地打聽你們的嗜好XD

問了這麼多的客人,
沒想到大家都很一致地說,
因為覺得娃娃長得很漂亮,
所以想來跟"她"約個會~

奇怪了...
怎麼沒有人是因為欣賞"那麼突出"的優點
或者因為身材比例驚為天人而來呢?

還是大家都真的這麼純情,
因為娃娃可愛的小臉蛋就上鉤了嗎!?

我才不信咧~

你們一定都騙我對不對!!

因為這麼純潔的,我想應該只有我才對吧:P

看完寫真我就不信還可以保持純潔...
傳送門www.lovedo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